樱桃小丸子学园祭 逗趣卡通人物吸睛

【新唐人2015年12月27日讯】今天(26日)“樱桃小丸子学园祭”在高雄驳二艺术特区开展,展期横跨耶诞、元旦、中国新年、元宵节,重现超人气樱桃小丸子的家、三年四班教室、学园祭运动会及夏日祭典等经典场景,并展出漫画家樱桃子的珍藏手绘和动画脚本。

高雄驳二耶诞树点灯仪式,由超人气樱桃小丸子邀请来宾共同点灯,同时为樱桃小丸子学园祭-25周年特展高雄站展出揭开序幕。

高雄市文化局副局长刘秀梅:“台北的话参观人次是30万人次,那么我想高雄市的人口也不少,我们希望大家加油,能够利用假期,我们一块的来突破30万人次这个数字。”

信托商业银行高雄分协理林晋伊:“对于台湾人而言,樱桃小丸子就像我们邻家的小女孩一样,伴随着许多人的成长。”

进入展区就看到小丸子的教室,打造的跟卡通里一模一样,让小丸子粉丝们迫不急待入座玩起自拍。

民众:“樱桃小丸子,YA。”

接着来到特展的重点区域,樱桃小丸子学园祭场景包括运动会、园游会、小丸子环游世界明信片,还有美食摊位和小丸子专属纪念章。

民众:“我觉得很棒啊,那里面有很多就是互动的游戏,然后我觉得玩的非常开心。”

民众:“看到这个超兴奋的啊,小朋友一定超喜欢吃的,因为上面有小丸子的图案。”

特展的最后一区,呈现小丸子丰富多彩的样貌,百变小丸子布偶、立体公仔充满每个小角落,让要离开这些可爱卡通主角的民众依依不舍。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