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最新录音证据曝光:大陆医生狂言杀人无数

【新唐人2015年12月27日讯】(新唐人李韵综合报导)继大陆从事医学器械工作多年的张先生向新唐人曝料,活摘死囚器官司空见惯后,近日,《追查国际组织》又接到2名法轮功学员的举报录音,其中记录了大陆医生活摘器官杀人的猖狂现状。移植医生称,活摘数量“多的是”,“数不胜数”。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12月24日报导称,本组织接到2名法轮功学员的举报录音证据:录音中记录了中共大陆医生活摘杀人的猖狂现状。

移植医生不仅说活摘数量“多的是”,“数不胜数”,而且直接威胁要杀掉打电话的法轮功学员。

12月21日9点55分,广东省江门市中心医院心脏移植科值班医生(接听人姓名不确定,问是李伦明吗,没否认),他接法轮功学员电话时说,活摘法轮功器官又怎样?是法轮功的又怎样?”“我们做的多的是,你可能还没调查清楚,那太多了。”

12月21日22点54分,法轮功学员再次打电话问江门市中心医院心脏移植科值班医生:你挖出了多少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他说:“数不胜数”。

法轮功学员又问:你敢确定是“数不胜数”吗?他又重复一遍:“数不胜数,实话告诉你,数不胜数!”

法轮功学员说:我是录音的,该医生再次重复:“数不胜数,会写这四个字吗?”

法轮功学员说:“我们会把你说的放到网上,让全世界都听你说的这一段,恶毒的这段话。”

该医生称:“没问题,你放上来,最好还告诉我一个网址。”

同时,该医生还直接威胁打电话的法轮功学员:“你敢来,我就把你杀了,我把你杀了,我看你是上天堂还说下地狱”。

据追查国际调查中山大学附属江门市中心医院,1999年开始肾移植,2002年7月开始肝移植,2005年12月开始第一例心脏移植,器官移植开始时间与中共迫害法轮功同步。

录音来源: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64139

追查国际:中共活摘还在加速

实际上,自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开始发动迫害法轮功之后,16年来中共一直在系统性地活体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从中牟取暴利。

总部在美国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今年1月到11月,对大陆165家具有器官移植资质的医院,和部分公民器官捐献机构,进行了电话抽样调查。11月27日,《追查国际》公布了最新的调查报告。报告揭示的内容让人触目惊心。

调查表明:1、大陆的器官移植数量仍然很大、等待时间极短,无法用无规律的器官捐献来解释。2、官方器官捐献机构称:捐献器官很少、捐成的没有几个。3、医生直接承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仍在继续。4、2015年6月后,再次出现活摘器官加快的现象。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追查国际》6月份发了一个报告,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国家犯罪调查报告之后,我们发现全国范围内器官移植的速度又加快了,数量又再增加。”

汪志远表示,中共一直在竭力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2006年活摘器官被曝光后,中共开始承认摘取死囚器官,以此来转移视线、掩盖活摘真相。后来,中共又宣称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改用新的公民器官捐献系统。实际上,仍然是法轮功学员器官,只不过现在这个捐赠说法是不同时期的不同骗局。

中共活摘现象司空见惯

11月17日,美国《纽约时报》中文网也揭露,中国仍在移植囚犯器官,而且此举得到了政策制定者的全力支持。

报导说,大陆移植专家、无锡市人民医院外科医生陈静瑜公开承认,他去年移植的肺大部分都来自犯人。而中共原卫生部副部长、现任“国家器官捐赠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洁夫也曾号称:囚犯也是公民,可以“自愿”捐献器官。

11月份,移民加拿大、在大陆从事医学器械工作多年的张先生,以亲身经历向新唐人曝料,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司空见惯。

张先生说:“法轮功学员们被迫害了,这个事情大家也是知道的,但是具体有些报导出来很严酷并且真实、很残酷的,可能有的人不理解,难以想像,但是从我们工作接触的方面来看,还是认为真实的,有可能发生的,比如说摘器官这种事情。”

他说:“2005年的时候,我们是做一个血液制品,这个血液制品是在器官移植手术中用的,那时候非典过后时间不长,就是在一个地级市的三甲医院,他们要进行一例肝移植,说死刑犯都准备好了,就等着你们来了,你们来的晚,说明人家又多活了几天。”

张先生说,显而易见,用脚后跟想也知道是活摘器官,这个应该是十分普遍的,而且众所周知。

他还曝料卫生部长黄洁夫去当地医院亲自操作器官移植手术时,他看到有数位武警拿着冷藏箱进入医院,令人起疑。

追查国际6月份发布的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结论推算出,被屠杀的人数超200万,而且中共现任政治局常委张高丽在电话调查中并未否认该结论。

汪志远先生沉重地说: “我们分析了从事肝、肾移植的714家医院共发现865家器官移植医院,保守统计,它们公开的肝肾移植总量超过40万,被杀戮的法轮功学员最低量涉嫌超200万。

汪志远说,这些证据是在中共严密封锁、隐藏、伪造、删改数据的情况下看到的冰山一角,在大数据逐个调查和实证分析的基础上推论出被中共活摘器官的人数达200万也是一个保守的数字。任何人要想否定我们关于数字的结论,必须对每一家医院的具体的移植数据给出辩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