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不平静 美北卡州购物中心传枪击【视频】

【新唐人2015年12月25日讯】 (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编译报导)平安夜前的下午,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郊区一个商场发生枪击事件,一名警察在交火中打死一名男子。数百名在平安夜前购物的消费者被紧急疏散。

夏洛特.梅克伦堡县一名警察在带薪停职等待调查期间,在北湖(Northlake)购物中心做保安。有两群人发生口角。这名警察发现有2个人携带武器。当其中一人掏出武器时,警察向他开火。这名男子不久后被宣布死亡。

至少4人在事件中受伤,但没有警方人员受伤。

警察局长科尔·普特尼表示,这次枪击是孤立事件,并且对市民不会构成威胁,也没有证据显示与帮派仇杀有关,“这不是随机暴力行为……只是恰巧发生在北湖购物中心”。

调查人员在商场底层的迪克体育用品店附近的现场发现曾出现多种武器的证据。目击者称听到数十声枪击。

沐浴用品商店店员莎拉·沃德说:“我听到枪声接连响起,人们纷纷涌进店里说:‘枪手、枪手、枪手。’”她表示,自己的第一个念头是:“我是不是要死了?”

顾客唐纳德·坎贝尔说:“我觉得这里发生的事真是疯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