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作家Stockdale著书 揭《史上最大骗局》

【新唐人2015年12月23日讯】加拿大作家史考特·史达德尔(Scott Stockdale),他的书籍《历史上最大的骗局(History’s Greatest Fraud)》,讲述的是他的叔叔,一位加拿大安省(Ontario)布兰特佛德市的警察揭穿德国政府一战后引发巨额债券,后来以各种理由不予兑现的内幕而吃官司的故事。

历史上最大的骗局》的作者 史考特 史达德尔:这是摩根大通印制的债券,在曼哈顿印的。

史考特史达德尔从叔叔的口中了解到,德国政府一战后派专家去纽约寻求财经援助,结果是华尔街发行价值千万美金的债券,可兑换黄金。事实上,很多卖债券的人后来无法兑现,德国政府则告知这些人债券已无效或已被兑现的理由。

一些持有这些债券的人因此找上史考特的叔叔罗恩,希望罗恩可以利用他的政商关系,与担任警察的经验,协助查证这些债券的真相。德国政府与协助发行这些债券的美国,为了阻止有心人尝试揭开真相,先发制人控告罗恩有预谋(Conspiracy)要用这些债券从事非法交易。

罗恩的审判让德国人史无前例到其他国家(加拿大)出席法庭,解释德国对于这些未兑现债券的立场。即使这些债券上都没有任何章印或打孔等痕迹,来证明这些债券已无效或者早被兑现,德国人还是坚持其立场。更可疑的是,当这些德国人被问及有没有支撑他们意见的纪录时,他们回答这些纪录是机密,无法被带出德国。

作者史考特·史达德尔(Scott Stockdale)看着自己的叔叔罗恩对抗这场审判,为了查出真相,费尽一生访问许多人、收集许多资料,访问过的人包括加拿大著名的已退休辩护律师艾伦高得(Alan Gold)等人。

《历史上最大的骗局》的作者 史考特·史达德尔:华尔街银行家是债券包销人,他们代表德国政府和公司发行了几十亿美元的债券,却不兑现,他们向全世界销售这些债券,反而用谎言来欺骗。关于此事美国仍然还有诉讼案,World holding公司在法庭上承认,这些理由都是虚假的。

本书共四百一十七页,加拿大有六家图书馆收为馆藏。史达德尔正在寻找出版商,将该书在各国以多种语言出版。

《历史上最大的骗局》作者 史考特 史达德尔:有经济教授说,2008年华尔街还在欺骗,华尔街的银行致富了,他们用政府的钱来偿债,如果这些事情不被纠正,他们会一直这么做下去。

史达德尔毕业于Guelph大学商学院,之后在Grant MacEwan Community College修习新闻。曾任加拿大《St. Thomas Times-Journal》记者,文章遍及《National Post》与《Maclean Magazine》等北美媒体。

购买此书可Email:[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