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致命车祸 嫌犯确定

【新唐人2015年12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编译报导)24岁的蕾克伊莎·霍洛韦周一被拉斯维加斯警方认定为嫌犯。她被控周日晚开车冲撞人行道,造成1人死亡、35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霍洛韦肇事时,她年仅3岁的孩子也坐在这辆1996年奥兹莫比尔车上,但没有受伤,事发后被送往县立收容所。

拉斯维加斯警察局副局长布雷特·齐默尔曼表示,这次事件并非恐怖主义行为,但似乎是故意的。

拉斯维加斯警长乔·隆巴多说,现场录像显示,霍洛威故意转向人行道,“我们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她转向,以及是否有预谋”。

拉斯维加斯地区检察官表示,霍洛维将被控以用致命武器进行谋杀的罪名,当局还在考虑起诉她虐待和忽视儿童,以及企图谋杀等罪名。

据隆巴多透露,霍洛威来自俄勒冈州,但“对她的背景调查遇到困难”。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了解,霍洛威在2009年曾被授予教育信贷管理集团奖学金,根据教育信贷管理集团基金会发表的声明,教育界人士选择的受助人会在高中二年级接受基金提供的4千美元奖学金。

根据俄勒冈州马尔特诺马县的记录,霍洛威在2011年曾被裁定两起交通违法行为。

不到一年后,俄勒冈斯坎诺新闻网站的一篇文章报导霍洛韦荣获协助边缘化青少年的波特兰机遇产业化中心授予的楷模奖。报导称霍洛威在高中第一年曾无家可归,但在波特兰机遇产业化中心帮助下,她在森林服务部门获得工作。不过有关报导没有经过独立证实。

隆巴多表示,霍洛维周日被捕后显得“有高度自制力”,因此她很可能是受到药物的影响,但“似乎没有表现出沮丧”。

克拉克县验尸官办公室周一表示,事故中的死者是32岁的杰西卡·巴伦苏埃拉,来自亚利桑那州巴克艾。隆巴多说:“这是一起悲剧,希望永远不会在我们的社区重演。”

霍洛威的表姐妹拉舍伊·哈达威表示,霍洛维涉案“令人震惊”,“这不是蕾克伊莎的性格……她甚至不会与人对抗,她是一位充满爱心的母亲……她是这样一个美丽的人,她非常成功”。

哈达威也对受害者表示同情,“我们家受到伤害,受害者也被伤害,我们送上我们的慰问和我们的祈祷,任何我们可以提供的安慰”。

霍洛威周一被正式起诉,最早周二上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