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118人印尼渡轮沉没 仅4人得救逾百人失踪【视频】

【新唐人2015年12月20日电】印尼一艘载有118人的渡轮苏拉威西岛附近海域沉没,目前只救起4名乘客,其他百多人仍生死未卜。当局派出3艘大型船只、两艘橡皮船及1架飞机加入搜救。

该艘名为巴鲁号(Marina Baru 2B)的渡轮,昨(19)日上午11时从东南苏拉威西省科拉卡港(Kolaka)起航,驶往南苏拉威西省的锡瓦港(Siwa)。但下午3时45分,向科拉卡港发出求救电话,表示船只遭遇恶劣海况,引擎出现故障并且发生漏水,随后就与港口方面失去联络。

当局接获消息后,随即派出巡逻艇出海搜索,印尼军方也加入协助搜索。目前渡轮位置已被定位,但因天气气候及海象不佳,当局称需派出更大的船只进行搜索。

今天,印尼国家搜救总署锡江(Makassar)分部主管罗基(Roki Azikin)向“时代报”(Tempo)证实,巴鲁号已在苏拉威西岛附近的玻璃湾(Bone Bay)沉没。

印尼交通部发言人巴拉塔(J.A. Barata)表示,客轮上载有118人,包括108名乘客和10名船员,其中有14名孩童。至今只有4名乘客获救,其中包括2名男童。其他百多人仍生死未卜。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