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耶凡领衔主演“血刃” 粉丝盼公映

【新唐人2015年12月16日讯】加拿大世界小姐华裔林耶凡被禁止进入中国大陆参加在海南举行的选美决赛后,这位25岁的华裔佳丽并没有停止为人权发声,她领衔主演的故事片《Bleeding Edge》《血刃》即将在2016年上半年上映。林耶凡的粉丝们对她在片中的表现充满期待,来看记者朱峰发自加拿大多伦多的报导。

25岁的加拿大世界小姐华裔林耶凡15日晚在多伦多“林耶凡之夜”晚会上演奏了一曲“莲花颂”,感动了在场所有来宾。

林耶凡向来宾分享了她投身人权事业的心路历程,她表示,参加选美就是要为那些在中国受到不公待遇的人群发声。

当晚,来宾还有幸观看了林耶凡主演的电影“血刃”的官方宣传片。

“血刃”导演兼制片皮博迪大奖获得者 李云翔:血刃这部影片是一个悬疑故事片,它是根据真实的时间来改编,影片当中绝大部分场景在现实生活中能够找到参考,所以是透露了一种真实的力量,另外该片是由林小姐领衔主演,她为了这部影片采访了很多在中国劳教所和监狱里的幸存者。

林耶凡在专访中也分享道,她出演这部反映中国现实的悬疑故事片收获很大。

加拿大世界小姐 林耶凡:你去演绎一个角色的时候,你感觉到她的恐惧,以及她经受的事情那种恐惧是非常真实的,怕是正常的真实的,但你得知道生命里头有更珍贵更美好的东西,不要让恐惧战胜自己。

林耶凡被禁止进入中国参加世姐决赛的消息一度引起全球媒体的关注,大家对这位选美佳丽在“血刃”一片中的精湛表演都充满期待。

加拿大演员 劳拉:对这部电影我非常期待,她的演技非常棒,我都等不及了,我想影片会反映出我们所不知道的内幕。

“血刃”导演李云翔透露,该片最早于2016年上半年公映,详情可关注thebleedingedgemovie.com,另外,加拿大Mark Media公司正在制作关于林耶凡的记录片,很快将在新唐人电视台播出。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