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天日 IS囚禁雅族妇女的地点曝光

【新唐人2015年12月15日讯】回教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对待异教徒惨无人道,经常抓捕雅兹迪族妇女进行强奸淫辱。近日英媒曝光了一处关押雅兹迪族妇女的地下监狱,监狱里狭小黑暗,对于这些妇女来说,这种非人的生活就如同生活在地狱一般。

据东网报导,这所地下监狱设立在叙利亚北部沙漠,室内狭小且不见阳光,被囚禁在此处的妇女被迫在黑暗中生活,吃、喝、拉,甚至睡觉都在这种全黑的环境下。

据悉,这所地下监狱关押着数十名雅兹迪族妇女,对于这些妇女来说,这里如同地狱。一名妇女因为太过思念家乡,摸黑在墙上画了一间房子,房子外有一辆小汽车和一只小动物。看到她的图画再想想她们的现实生活,确实让人十分伤感。

据英国媒体报导,这些雅兹迪族妇女被IS分子当成性奴,每日遭受非人的虐待,为显示IS的无敌,恐怖分子还让一些被凌辱的妇女用电话与外界联系,诉说她们的悲惨遭遇。

据悉,这些被关押的妇女是生是死现在还不知道。人权组织对雅兹迪族妇女的遭遇表示出极大的关注,据统计数据显示,仅去年一年,就有5000名雅兹迪妇女落入IS之手,被充当性奴或者买卖,至今绝大部分妇女仍在IS的掌控之中。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