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权日 国际为中国信仰者发声

【新唐人2015年12月11日讯】在国际人权日这一天,中国人权问题也受到欧洲重视关切。欧洲政要与民间组织领袖纷纷呼吁中共当局,停止对信仰与人权的迫害。

今天是国际人权日,国际社会聚焦全球出现的人权迫害,为受害者和他们的人权发声。尤其是针对宗教和信仰的自由。

联合国宗教信仰自由特别报告员Heiner Bielefeldt:“在世界很多地方宗教和信仰自由的情况似乎变得更糟,我说就包括中国。”

欧洲议会宗教信仰自由工作小组主席Dennis de Jong:“因宗教或信仰而遭受迫害的情况在增加,而不是减少。言论自由、表达自己宗教信仰的自由的可能性在减少,所以我们对中国的情况表示担忧。”

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罪恶,也受到各界谴责。

联合国宗教信仰自由特别报告员Heiner Bielefeldt:“强摘器官(行为)本身就令人厌恶,它是把人工具化的极具侮辱的形式。”

欧洲宗教与信仰联盟主席Alan Murray:“实际上使用人来作人体实验或移植器官等行为是反人类罪。”

刚刚公布年度人权报告的无信仰人士团体也为在中国的宗教信仰者发声。

国际人道和伦理联盟执行主任Carl Blackburn:“有些少数群体,可能与中共官方的意见不同而被打压,我们也在报告中提及了。”

在国际人权日,国际社会对中国国内遭受迫害的信仰者们表达支持和鼓励:

欧洲议会宗教信仰自由工作小组主席Dennis de Jong:“我希望他们保持很大的勇气,我总觉得非常难受,看到人们无论如何要有勇气继续(为信仰)而战斗,我祝他们成功。”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