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otle再传噩耗 波士顿百余人感染

【新唐人2015年12月10日讯】墨西哥烧烤快餐店Chipotle近来问题不断。除了可能与9个州自11月以来的大肠杆菌感染疫情有关外,最新又有超过120人在波士顿的分店进餐后,疑似感染诺沃克病毒而出现肠胃疾病。

受到感染的人中,包括至少80名波士顿学院的学生。所有受感染者也同时接受了大肠杆菌感染的测试。

波士顿学院学生凯特·奥布莱恩:“我们周五晚一起去了Chipotle吃晚餐,我最后吃了一份沙拉。从周六晚上起,我开始真的感觉不舒服,周六彻夜和周日真的很不舒服。我接连吐了好几个小时。”

官方确认这次疫情与另外9个州发生的大肠杆菌感染无关,而是由于诺沃克病毒感染所引发。而这家在校园附近的连锁店的​​经营许可,已被市卫生部门暂停。

波士顿检查部门负责人威廉·克里斯托弗:“我们不会考虑开放餐厅,直到我们确定它进行清洁后不再会造成健康问题。”

诺沃克病毒能引起非细菌性急性胃肠炎,通常在人口密度较高和卫生环境较差的地方传播,途径包括粪便和口水传染,人若吃了被感染的蚌类也会感染。

波士顿学院学生凯瑟琳·麦克纳利:“我只听说诺沃克病毒会在游轮上传播,而且不会传播得这么快。真是非常可怕。”

不过即使不断发生食物感染问题,Chipotle的股票在周三下午的交易中仍上涨了1.9%,至每股552.49美元。

新唐人记者尚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