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唱响社区 第四季法拉盛好声音启动

【新唐人2015年12月08日讯】法拉盛好声音大赛,继前三季成功举办以后,今天(12月7日),主办方宣布,第四季比赛,报名正式开始了。渴望登上舞台一展歌喉的民众,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不论性别年龄,只要热爱歌唱,法拉盛好声音的舞台,就等着你来发光发热。”这是主办方在第四季开赛记者会上,喊出的口号。

法拉盛好声音主办人梅丽娜:“我就觉得歌手绝对需要这个平台,我自己也很喜欢,我自己也很热爱唱歌。看着他们在成长,我也很开心。”

前三季比赛后,很多参赛选手走进了娱乐领域,担任司仪、表演人员或舞台幕后,活跃在纽约社区。

法拉盛好声音第三季冠军上官际一:“我觉得我的说话越来越自信了,其实每个人有梦想就可以唱歌,只要你努力,肯花时间去努力,在这个平台上绝对是公平的。”

开始报名第一天,已经有两位选手慕名而来。

法拉盛好声音第四季参赛选手雨晴:“小时候没有很多机会参加这样的节目,这次我知道后就赶紧过来报名了。”

法拉盛好声音第四季参赛选手Janice:“我也是从小比较喜欢音乐的,所以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有机会去做我小时候喜欢做的事情。”

为华人社区带来活力,是这个歌唱比赛的宗旨,因此得到多个商家的赞助支持,获得肯定。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我们社区人才济济,许多小孩子都很有天分,只是没有这个平台去发掘他们出来,参加这个歌唱比赛,从这方面去发展的话,以后有机会前途会更好。”

第一保健亚裔市场销售总监王惠岳:“对选手来说,第一要自己喜欢,第二要勇敢的走上舞台,第三不要计较名次是多少,这是一个锻炼的机会。”

有兴趣的观众朋友,可以打电话报名(报名热线:917-881-1647),首场初赛将于12月12日下午1点到4点,在法拉盛图书馆举行。

(合)法拉盛网好声音第四季参赛选手:“法拉盛好声音,加油!”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