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枪击案震惊全美 当地华人受影响

【新唐人2015年12月05日讯】警方于周五宣布,美国联邦调查局,已正式接手调查,周三发生在圣贝纳迪诺的枪击事件,来听听当地民众的生活,如何深受此事影响。

枪击案发生后的第三天,圣贝纳迪诺当地的居民仍心有余悸,而案发当天因为许多街道都被封锁,附近商家因为没有顾客光顾也只得提早关门。

附近居民莫可茵:“还有一个没抓到,我们就更紧张,我需要去接孩子,要晚一点去接了,因为害怕在路上有什么问题 。”

她在距离案发地点几个街口的一间中餐馆工作。

附近居民莫可茵:“今天有很多人不敢在店里吃饭,但店里用餐的人不多,有很多打个电话订单外送就走了,不敢坐下来吃饭 ,偶尔有客人坐下来 。”

当天为保护学生安全,全县七十多所学校都暂时封闭。Erica(陈思怡)是学校老师,当时还得负责安定学生情绪,有些她的学生认识这次的数名遇害者。

附近学校老师陈思怡Erica:“我们当然很紧张,但我觉得没有什么是我可以做的,我只能祈祷都平安,希望我们和平相处,希望我们共同度过难关。”

两嫌犯法鲁克和马莉克的结婚证书记载他们于今年(2015)8月16日日完婚,案发当日早晨号称要去看医生,而将两人六个月大的女儿交给女儿的祖母照管。

女嫌犯是以未婚妻的K1签证进入美国,这让部分国会议员担忧现行的签证制度。

新唐人记者李姗、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