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保护你”美国小女孩的礼物让美国警察哭了

【新唐人2015年12月04日讯】现在西方许多国家正在对叙利亚伊斯兰恐怖组织加强军事打击,而在一个美国3、4岁小女孩的世界里,泰迪熊就是一个保护神,她大方的把这只熊给了一名警察,让这名警察感动到飙泪。

近日美国密西西比一位叫麦康奈尔(Josh McConnell)的警察在脸书上发布的帖子被广为点赞。一个陌生小女孩送给他的礼物,可以让他感动得流泪。

麦康奈尔发在脸书上的这个帖子叫“我的新伙伴保护我”。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麦康奈尔写到,有一天他去格尔夫波特(Gulfport)执行任务,这时,一个跟着妈妈而来的大约3、4岁的女孩走近他,要把这个泰迪熊送给他。

警察出于礼貌回绝了这个礼物,但是接下来女孩的话让他崩溃了,女孩说,这个熊可以“保护你的安全”。

“我说了声谢谢,尽量控制住我颤抖的声音,我把泰迪熊放到乘客座位,这样她可以看到。”

麦康奈尔还说,女孩的母亲告诉他,她们家也有人在执法部门工作,“经常有人告诉他们要注意安全”。

麦康奈尔说,他不知道这对母女的姓名,但是她们说来自得克萨斯州。他后来对电视台说,可惜只是一面之缘,如果有可能的话,他愿意跟她们家多联系。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