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明星秋冬穿搭术 专访韩国时尚达人

【新唐人2015年12月04日讯】天气冷了,爱美时尚的你是不是不知道如何穿搭衣服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今年秋冬流行的韩国时尚。

皮革制品一直都是秋冬流行的单品,今年不光是毛皮大衣,连包包,鞋子等都添加了毛皮元素,毛皮给人的感觉温暖而高贵,要想穿出品味,就不太容易搭配。

韩流世界主持人慧秀:“在秋冬时节,毛皮实际上是不可缺少的时尚元素。”

韩国时尚达人YUMI:“是的!尤其是一提到貂皮,人们会认为这是给江南的富人穿的,富贵人穿的嘛,人们那样想。”

韩流世界主持人慧秀:“但是这件不那麽老气的。”

韩国时尚达人YUMI:“是,完全不老气。这件衣服,配色对比强烈,反而显得更年轻,所以我推荐给大家。”

像牙色的毛皮背心,搭配牛仔喇叭裤,或同色系的宽腿九分裤,简约的搭配风格,看起来更高挑。

在韩剧中经常看到女星们特别喜欢穿衬衫和裙子,飘逸的(雪纺)衬衫,大开口裙子,充满女性魅力,宽松的毛料喇叭裙,非常适合秋冬季节。

韩国时尚达人YUMI:“也可能会让人感觉太过优雅,可以用项链中和一下,保留奢华的特点,同时带着一点点公主的感觉,但是不过分,两种感觉互相交融,颜色搭配的很妙。”

在韩国,军服大衣是每个韩国女生衣柜里必备物品。很多韩国明星们都很爱穿这类大衣。装饰着羽毛和穗子衣服,再搭配上绣有施华洛世奇的珠串装饰的军大衣,明快亮丽的搭配,让你看起来更加时尚,

韩国时尚达人YUMI:“这是很女性化的花纹衣服,故意使用不同风格,就是混搭的感觉,但是整体很协调。”

秋冬也要美美的,知道这些衣服的穿搭法,你也会成为时尚达人。

新唐人记者金燕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