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15年12月03日电】(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四川雅安市雨城区多营镇书记、镇长亲自带领300多穿着便装的公安武警抢占村民土地,毁掉农户的竹林并把坟墓迁到竹林地。2015年12月1日他们再次带领地痞流氓把村民剩下的唯一生存的蔬菜地全部抢走。
据雨城区多营镇上坝村一组的村民李雪蓉介绍,她们村约有200户人家,每家都有两方地。一方是林场,她们叫做石人石马也就是退根还林的地,另一方是玉石坪承包土地。
村民李雪蓉表示,今年上半年,上坝村一组村村长和大队队长晚上给这些村民开了个会,讲现在土地流转栽茶,愿意流转两方地共给200元钱,以后按一亩地600斤玉米来赔。
到今天谁来赔不知道,没有合同,流转给谁?村长也没见到合同。现在还有35户人没拿钱,应该有100多人。
李雪蓉说:“前天12月1日镇书记李坤、镇长余均这次他们没有下车带领50人,有些是警察、还有些人地痞流氓把玉石坪地里的蔬菜、果树全都毁了,将我们仅剩的一点土地全部霸占。”“之前镇长、书记几次带着人毁林、占地。6月8日我们的的承包地、石人石马都给抢了。把死人的坟墓迁到这里。9月份他们又强占了我们的地,我们只把玉米收了。11月11日他们带领300多便衣警察、武警再来抢地,打我们、驱赶我们,我们村的村民有认识他们的说都是警察武警。”
最后李雪蓉很无奈的表示,她们现在没地种了,那些猪杀的杀,卖的卖,每天买着吃,又没有工作,只有等死啦。
本文网址: https://www.ntdtv.com/gb/2015/12/03/a1239503.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