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发生离奇命案 男子陈尸百万名车 姿势奇特

【新唐人2015年12月03日讯】台湾台北市发生离奇命案,引来社会舆论猜测。一名44岁已婚男子,陈尸在路边停靠的一辆宝马汽车副驾驶座位,上半身卧倒在车外,车钥匙装在裤子口袋里。车主是另名已婚的43岁女士。

民视新闻报导,12月2日早上7时许,警方接到报警,在台北市美丽华附近内湖路的一栋豪宅外的路边停车格,一名男子半卧倒在车外,已经死亡。

警方抵达现场勘查确认,“伤势是在死者额头,是不是他自己意外去撞击到,路边的人行道的角,或是有他人来造成,这部分现在还不能很直接确认。”报导引述内湖分局侦查队长杨坤明。

目前警方透露的情况包括,死者姓陈,44岁,已婚,男性,死时坐在一辆价值百万台币的宝马汽车的副驾驶座位,车门大开,所以死者上半身卧倒在路边。车内副驾驶座旁有醉酒呕吐物。陈男死亡时间在凌晨5-6点之间,车钥匙在他的裤子口袋里。

蹊跷的是,这辆汽车的车主并不是这名陈姓男子,而是一名43岁的已婚林姓女子,“(车上)有到宜兰去购买的伴手礼,我们也不排除死者曾经旅游,或者是从事另外某一方面的行为。”杨坤明介绍,车上还有女用提包,所以粗略判断陈男应与女子刚刚出游回来。

不过至于男子为什么会死,目前警方尚没有找到证据证明过程,推测的可能包括,男女发生争执,男子被推下车,正好撞在台阶上死亡;男子自己因喝醉,推开车门时栽倒并撞上路边台阶。

对于整起案件,警方仍在调查中,目前没有透露陈男和林女之间的关系,以及与陈男一同出游的女士是谁。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