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仁配压轴登记 44.8%支持度领先

【新唐人2015年11月27日讯】今天是台湾的总统大选和立委登记最后一天,民进党正副总统参选人蔡英文陈建仁,上午也到中选会,正式完成登记。对于三组人马,台湾指标民调机构也发布最新民调,英仁配,以44.8%的支持度领先。

选在最后一天压轴登记,民进党正副总统参选人,“英仁配”正式登场,已经选过一次的蔡英文看来从容自信,倒是副手陈建仁小紧张,还一度站错拍照的位子,蔡英文也回首四年路,擘画未来愿景。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 蔡英文:“写下蔡英文、陈建仁这六个字,我跟我的团队已经准备了四年。我们现在的心情是很踏实也很有冲劲,我们都很清楚我们要做什么,我们的责任是什么,我们的责任就是要照顾人民,推动改革,深化民主,这就是我们的责任。”

到哪都有支持者夹道欢迎,一旁也有工斗抗议,蔡英文许下“永远跟人民站在一起”承诺,还为了宣示清廉,把自己的大半财产都交付信托,只留下生活费,就连参选的1500万保证金,都是蔡英文自掏腰包。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 蔡英文:“这一次呢,我们还是从我们自己的账户里面把这个钱,先支出了,不过保证金是保证金,我相信我的得票应该是,保证金拿回来是没什么问题的啦。就希望把我们的财产,把他交付信托,将来我们的团队,也会把执政之后,也会全部都交付信托。”

剩下最后一个多月冲刺期,27日最新民调,英仁配获得44.8%的支持,国民党的朱玄配有19.1%,宋莹配也有11.8%,蔡英文也被问到何时要总统辩论,蔡英文只回应,时间及场域都交由幕僚处理。

新唐人亚太电视 曾奕豪 陈辉模 张芝瑄 顾星音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