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加拿大放映《活摘》 震撼大陆观众

【新唐人2015年11月24日讯】传马云拟收购香港《南华早报》

在有中共军方背景的资本以6亿美元收购台湾东森电视台,引起舆论关注后,11月23号,美国“彭博通讯社”又报导说,中国大陆阿里巴巴集团创办人马云收购香港《南华早报》的谈判,也已经进入最后阶段。

报导说,两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披露,收购谈判是秘密进行的,签约仪式将于近期宣布。不过,《南早》与阿里巴巴对报导都没有作评论。

有香港分析人士表示,这起收购案不会有阻力,因为《南早》被中共“染红”已经多年。马云的入主,可能涉及大陆反贪之后,中共党内派系的权力和利益再分配。他说,中共对香港传媒的操控,可能会从一个派系转移到另一个派系。

加拿大放映《活摘》 震撼大陆观众

加拿大卡尔加里正在举办马达卢普正义电影节(Marda Loop Justice Film Festival),11月21号,电影节放映了多次获得国际大奖的记录片《活摘》(Human Harvest)。

据“大纪元新闻网”报导,一名40岁左右的中国男子,在影片结束后观众与片中主人翁乔高互动的时间里发言说,他半年前才从大陆出来,英文不好,但今天如果不说的话,晚上会睡不着觉。

这名男子说,在中国的时候,中共政府一直跟他们讲,活摘器官纯属谣言,所以他从来没有相信过。

他说,他当天只是偶然走进影院,并不知道影片要讲什么,但是看完影片后,感到实在是太震撼了,原来活摘器官确有其事,而且受害者都是法轮功学员,中共政府比人们想像的更加暴虐。

记录片《活摘》由温哥华华裔电影人李云翔执导,片中记录了曾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花费数年时间调查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器官的经历,并采访了多位亲身参与或目击活摘器官罪行的证人。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