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潜艇可能潜伏苏格兰海域 英国皇家空军搜寻

【新唐人2015年11月22日讯】日前,英国国防部表示,英国皇家空军在苏格兰沿海开展搜索行动,报告说在苏格兰北部海域发现俄罗斯潜艇。

英国皇家海军的护卫舰和猎杀者潜艇,以及加拿大和法国的海上巡逻机也参与了搜索行动。

每日电讯报报导,法国巡逻机10天前就已投入搜索。

目前英国皇家空军没有自己的海上巡逻机。但据英国广播公司防务记者Jonathan比尔透露,这个问题有望在周一的防务战略与安全的评估中得以解决。

俄罗斯潜艇是在苏格兰北部的海域被侦测到的。英国国防部没有对此给与证实。他们在声明中表示,可以确认,基地设在英国皇家空军洛西茅斯的盟军海上巡逻机,在一定时期内将与皇家海军协同行动。但不能透露海上行动的细节。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