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龙:该把如此冷血反人类官媒的庇护者揪出来!

草云

环球时报的邪恶已经世所公认,它的存在是号称特色制度下官媒的耻辱。在全世界为法国遭到恐袭同仇敌忾之际,它却躲在阴暗角落咬牙切齿,炮制出激起公愤的奇谈怪论。如此卑劣,就不能不晒一晒它的丑行。

在巴黎事件发生后,一贯同情十恶不赦的ISIS的环时主编胡锡进,一边在微博假意认可沪上的东方明珠塔顶释放三色旗灯光,一边在它的言论平台上抛出《他们的生命,应该和法国人的一样珍贵!2015-11-15》。此文没有作者署名,文中却自称“耿直哥”,假模假式一句巴黎事件严重以外,话锋一转道:然而,当全世界的目光都聚集在法国人的身上时,也有人发现,相比起中东一些国家平民的遭遇,法国民众今天所遭受的痛苦,不过是他们的万分之一…潜台词就是,中东乱局是你们西方造成的,那里的人民遭到恐袭成了家常便饭,你们遭受一次就受不了了吗?阿拉伯人生命不值钱,你们西方人生命就珍贵?公然挑拨阿拉伯世界与西方的关系,一副东京无毛大虫牛二耍弄市井小聪明的嘴脸。

据法新社报道,13日在巴黎发生的连环枪击与炸弹袭击已造成129人死亡和逾300人受伤,当中包括来自超过19个国家的公民。也就是说,遭到恐袭的不完全是法国人,环时单挑法国人说事,其恶毒用心昭然若揭。撒旦总是装扮成天使来欺骗人类的,环时就是如此卑劣的恶魔。

互联网时代,任何蛛丝马迹的劣行和精巧伪饰的罪恶都是无法掩藏的,更无法抹去。人们不会忘了环时去年9月发表的黑文《美国号召打I和精巧伪饰的罪恶都是无法掩藏的,更无法抹去。人们不会忘了环时去年9月发表的黑文《美国号召打ISIS夹带不少私货》,作者为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副研究员田文林。该文的荒谬可以说登峰造极。它诱导受众从三个角度看问题:

1、从道义角度看,美国牵头的这次反恐行动正当性仍显不足,其中夹带了不少私货。原因很简单,“伊斯兰国”主要在伊拉克和叙利亚跨境活动,如果真想清剿该组织,美国必须与该地区最有能力遏制该势力扩张的地区——叙利亚和伊朗合作……而没有叙利亚等国强力配合去清剿“伊斯兰国”基本是无稽之谈,这就像同时打着进水管和出水管,是不可能将水池注满的。

2、从利益角度看,美国当前打击“伊斯兰国”,不是要为中东提供“公共产品”,而是国内压力和维护自身利益使然。正是在这种情况下,“伊斯兰国”才被界定为美国的主要敌人。相较而言,中国的军事投送能力有限,且“伊斯兰国”尚未威胁到中国核心利益,中国没必要为美国的利益引火烧身。

3、从责任角度看,既然麻烦是美国惹出来的,美国就有义务更多承担起收拾残局的责任……“伊斯兰国”固然是中东治理失败和美国政策失误的结果,但该组织兴起后,能够在伊叙两国迅速攻城略地,如果没有一点合理性成分,肯定说不过去……该组织在占领区内提供水电、支付工资,控制交通,并管理着面包房、银行、学校、法院和清真寺等。因此,“伊斯兰国”到底是十恶不赦的恐怖组织,还是当前中东政治发展的必然产物,仍很难定论。

明白了吧,《他们的生命,应该和法国人的一样珍贵!》荒谬论点就是上文颠倒黑白论点的继续。总之,环时是在变着法子要人们同情ISIS,仇恨美国和西方。而且宣称反恐与中国毫无关系。这不是把我国对恐袭的公开谴责、与各国联合反恐的誓言变成了空话和谎话?这是公然在给最新执政团队,给中国人民脸上抹黑啊。对如此冷血的反人类的官媒,还有理由容许它继续愚弄受众吗?它的唆使者和庇护者是谁?难道不应该将其拖拽出来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接受正义的审判!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