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预计12月加息 加币将跌到71美分 维持到2017年

【新唐人2015年11月16日讯】如果你想要到美国旅行,或想买美国产品,想等加币上涨后再买美元,那么你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因为美联储将在12月宣布新利率,广泛估计会加息,那么加币会继续大幅度下冲,会达到1加币兑换71美分,而且会维持到2017年。

从12月中旬开始,加币预计会大幅下跌。

美联储将在12月16日召开会议,将决定央行利率。

压倒性的推测认为美联社一定会在那一天提升利率,因为美国经济已经开始稳步增长,所以不需要极低的利率来推动经济。“我们预计2016年第一季度加元会触及71.4美分”TD银行的经济学家在星期一公布的最新研究报告中说。(第一季度是从一月至三月结束)。

加元目前是一加元兑换75美分。

“加元可能保持相当疲软,直到2017年上半年,我们预计加拿大利率到那时候才有提升的可能。”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