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警方确定恐袭者身份 比利时抓七嫌犯

【新唐人2015年11月16日讯】法国巴黎警方周日表示又确定了巴黎恐袭案另外两名攻击者的身份,而比利时警方在案发后的协同调查中,已逮捕了七名与案件有关的嫌疑人,其中至少一人案发夜晚呆在了在巴黎。

巴黎恐袭事件中使用的两辆汽车,一辆黑色大众波罗和一辆黑色西雅特都是在比利时租赁的。其中大众车是在巴塔克兰音乐厅,造成90人丧生的恐袭现场附近发现的,而在巴黎东郊发现的西雅特车上有几只AK47自动步枪。比利时总理米歇尔表示,周六在莫伦贝克移民区被逮捕的三人中至少有一人,在恐袭发生当晚呆在了巴黎。

另外,法国警方周日表示已查明巴黎恐袭案中另两名攻击者的身份,两人都是住在布鲁塞尔法国公民,但没有透露两人的姓名。

法国警方在推特上表示他们正在搜寻一名在比利时出生的男子,名叫阿布迪斯莱姆•萨拉赫,并形容其人为“危险”。

新唐人记者李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