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访美:该见的人都见了

【新唐人2015年11月15日讯】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朱立伦11月15日结束访美行程,他在记者会说,他很感谢美方的努力跟诚意,把各部会的官员安排在同一天会面,此行见了很多该见的人,甚至连出发前,没在名单中的人都见到了!

访美行最后一天,朱立伦跟昔日在纽约大学念书时的指导教授,共进早餐,朱立伦的头发却成了讨论话题。

总统参选人朱立伦vs.指导教授:“感觉就像几天前的事情一样,(照片的我)却有了重大改变,我应该是天生额头高吧,不,你只是去把(头发)刮掉了,头发还在啦!”

谈起纽约,朱立伦眉飞色舞,不过选战的考验仍旧严峻,外界好奇,朱立伦怎么看这次的访美行,是否有替自己的选战加到分?

总统参选人朱立伦:“当然我也非常谢谢美方朋友,大家的努力跟安排跟诚意,这么短的时间内,能够做出这样子一些安排,我真的非常感谢,平心而论,如果你今天是美国的贵宾,要到台湾来访问的话,大概也不太可能,各部会都给在同一天的时间,按照计划顺序,一个小时一个小时这样去安排。”

强调美方对他释出善意,更没有对“马习会”不满,甚至对这样的传闻,感到不可思议,朱立伦强调,每场会谈中,他都有充分提到国民党的两岸政策。

总统参选人朱立伦:“所有该见的朋友我都见了,当然也有很多,本来我出发前,不知道会见到的朋友,也在这次的后来见面到了,在每场谈话当中,我都明确表达,国民党对于台美关系,对于两岸关系的立场是什么,我们所坚持的是什么。”

结束了访美行之后,朱立伦马上要回国拼选战,而接下来他所面对的最大考验,就是副手人选。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