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连环恐攻 各国元首齐声严厉谴责

【新唐人2015年11月15日讯】巴黎一个夜晚就遭遇八起恐怖攻击,世界各国包括美国、英国、德国等国家元首都严厉谴责,并表示会与法国站在一起,打击恐怖主义。

美国总统欧巴马:“这不只是对巴黎的攻击,这不只是对法国的攻击,这是对所有人类以及我们共享的普世价值的攻击。”

巴黎一个夜晚遭遇连续八起恐怖攻击,震惊国际,各国元首第一时间,发出谴责。

德国总理默克尔:“这个对自由的攻击不只是针对巴黎。这是针对我们所有人,并影响我们所有人。”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恐怖主义,无论如何都不能被原谅。我们强烈谴责。”

英国首相卡梅伦(David Cameron)也在推特发文表示震惊,并说,“只要我们能帮忙,我们什么都做。”

加拿大、澳洲、韩国、西班牙、土耳其、印尼、哥伦比亚等国也在第一时间发出谴责,并表示将与法国人民站在一起,打击恐怖主义。

美国总统欧巴马:“我们会尽一切可能与法国人民,以及世界各国合作,将这些恐怖份子绳之以法,并追捕那些伤害我们人民的恐怖网络。”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