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尚 14届绿色博览会旧金山开幕

【新唐人2015年11月14日讯】绿色、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是当今时尚,2015年旧金山,第14届绿色博览会,本周末在牛宫举办,预计为期三天的活动,将吸引2万民众。

从衣服、儿童玩具、到食品、厨房用具、庭院花草及交通工具,约300个参展商参加了这届博览会。

绿色博览会主席 科琳娜巴斯勒博士(Dr. Corinna Basler)表示:“可持续的生活已不只是一种趋势,人们已将之真正的是溶入自己的日常生活中。”

绿色、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正逐渐成为当今的时尚。

参展商Dean Ouellette:“不少这些植物有很好的香味, 有些摸上去很舒服,有些你还可以吃,选择他们有益于野生生物,对于昆虫、蜜蜂和蜂鸟都有好处。”

参展商Taylor Ciulei:“这主要是给家居设计的,也可以放置餐馆或旅店,需要食物的地方,也有很多人用它作为商业种植,在很小的地方生产不少蔬菜。”

通过教育,绿色博览会不仅提倡使用节约用水的产品,同时还介绍多种素食,鼓励民众更多的选择有利于环保健康的素食。

绿色博览会主席科琳娜巴斯勒博士(Dr. Corinna Basler)表示:“每个人都会考虑早晨吃点什么好,我们愿提供健康与可持续性的选择。民众可以购买与品尝样品,来这个博览会你会尝试到绿色购物。”

绿色博览会现场还提供民众电动自行车与汽车的试骑与试驾。民众还可以上网Greenfestivals.org投票选出奖金各为5千美元的品牌与社区奖。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