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改危险形象 斗牛犬加入警犬行列

【新唐人2015年11月14日讯】警察通常是训练德国牧羊犬作为警犬,执行各种任务。而通常作为家中宠物的斗牛犬,最近也被纽约上州的警察局选用为警犬。一起来看一看。

两岁半的斗牛犬凯亚作为嗅探警犬,加盟纽约上州的波基普西警察局。精力充沛的凯亚能准确嗅出毒品和被追踪的人。

波基普西市警官贾斯汀.布鲁兹加:“如果狗想工作,如果狗愿意工作,这就够了。利用她的鼻子,让她处理,去完成一些任务,无所谓是什么品种。”

警犬大多选用德国牧羊犬或比利时玛利诺犬,而斗牛犬则相当罕见。

动物农场基金会执行董事斯泰西.科尔曼:“这证明被标记为斗牛犬的狗也能做没有这种标签的狗能做到的所有事。它们会成为宠物,参与工,或成为伴侣。它们会进入家庭,成为辅助犬。”

尽管最近才发生斗牛犬致命攻击案,但凯亚却赢得了狼狗教练的青睐。

阿尔斯特县警局警犬教练乔治.卡尔森:“不像我所听到的关于这条狗的过去,她很善于交流。她很聪明,也很灵活,相当容易训练。”

凯亚似乎对自己的岗位很满意。但人们希望它成为斗牛犬的典范。

新唐人记者尚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