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三角洲市布兰丝维克岬野鸟生态解说

布兰丝维克岬(Brunswick Point)位处菲沙河(Fraser River)出口的潮间带,因食物丰富,每年有成千上万的野鸟来此过冬。老旧的农场,成为泽鹰(Marsh Hawk)等各种猛禽的天堂。河旁有绿头鸭(mallard)、葡萄胸鸭(Wigeon)、尖尾鸭(Pintail),深水处可见西部䴙䴘(Grebe)、鸬鹚(Cormorant)、白帽鹊鸭(Bufflehead)、秋沙鸭(Merganser),以及来自于北极的喇叭天鹅(swan)。

时间:11月28日(星期六)上午十至十二时

集合地点: Delta Ladner Trunk Rd接River Rd,2604 River Rd W, Delta

解说人:曾秋文

咨询电话604-327-8693或604-339-7609。(下雨改期)

学费:会员三元,非会员五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