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学区减停学处分 师怨孩子捣乱增多

【新唐人2015年11月13日讯】据美联社洛杉矶报导,全美第二大学区,洛杉矶联合学区的老师说,他们所实行的一项旨在减少停学处分(suspensions)的新政策,让教室里不守规矩的学生越来越多。去年该学区给学生发出的停学处分下降至学生总数的0.55%,比2007至08学年的8%降低了很多。

洛杉矶联合学区是加州第一个实行禁止给学生发停学处分,强调通过调解解决冲突,帮助学生改正错误的学区。

据该学区负责学校运作的副教委帕金斯(Earl Perkins)表示,按照该学区的五年政策,学区900多所学校中,已有三分之一的教职员接受了培训,有些已获得实质进展,以瓦兹的乔丹高中(Jordan High School in Watts)为例,该校今年10月份给学生发出的停学处分的比例已从去年10月份的22%下降到了1%。

不过有很多教师因为学生的行为变得更肆无忌惮而发出抱怨,并表示无奈与挫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