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老兵节游行 法轮功团体大放异彩

【新唐人2015年11月12日讯】华人参与老兵节,在融入美国社会的同时,也是文化交流和贡献。随记者去看看,穿着唐装的军乐队,和穿着汉服的仙女吧。

每年老兵节,华人社区的团队都是不可缺少的部分。除了华埠和法拉盛,规模最大、最整齐也最有特色的是法轮功的游行队伍。

今年有6个方阵,打头阵的是全球闻名的法轮大法天国乐团,醒目的唐装上印着一个大大的“乐”字。

日本游客:“非常漂亮,非常漂亮。真意外,我没有想到在这里能看到这些(这种东方传统形象)。所有的服装,还有他们那个像士兵一样的帽子。”

紧随其后的是穿着汉服、手拿彩灯的飞天仙女。

学习中国古典文学的Doris刚从大陆出来不久,她说穿上汉服的感觉很奇妙。

飞天仙女Doris Liu:“我觉得这是我穿过的最漂亮的一套衣服了。今天可以在这个国际都市里参加今天的活动,我觉得很荣幸,我希望可以通过我们这些漂亮的仙女,向全世界人展示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

旌旗飘飘,将 “真、善、忍”的普世价值传递给大众。大、小花船承载着世界各地法轮大法修炼者的愿望:希望每个人都和他们一样从法轮大法修炼中受益。上下漂动的手臂随机而行,简单易学的动作为繁忙的都市生活减压,这是法轮功的功法演示方阵。

腰鼓队队员唐良友:“各种节日我们都参加。今天我们要打两首曲子,一首‘法轮大法好’、还有一首‘喜庆’。”

今年的纽约老兵节游行,法轮功已经是第12年受邀参加。

新唐人记者李兰、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