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喜事连连 古巨基亲力亲为办婚宴

【新唐人2015年11月12日讯】11月11日是大陆光棍节,不过多名香港、台湾明星却相继公布婚讯。除了仔仔周渝民、香港歌手王菀之之外,情歌王子古巨基也和爱情长跑20年的女友,在香港四季酒店补办婚宴。古巨基更亲力亲为操办婚宴。

古巨基去年7月12日结婚,不过到今年11月11日在四季酒店补办婚宴。从喜饼、喜帖和婚纱都是他一手设计,甚至古巨基还按照一比一的比例,亲手画上和太太的巨幅画像,作为结婚的壁画布景,十分温馨。

下午四点,古巨基和兄弟团一起见记者。包括长跑选手刘翔,台湾明星苏有朋,以及黄子华等,都是他的好兄弟。不过,太太害羞,没有出来见媒体。

古巨基透露,婚宴场地布置成一条小街,里面有三间铺,分别有饼店、糖水店、服装店,代表他们夫妇二人的三个梦想。席间更演唱《我和你》,送给太太。

香港明星几乎齐出动,包括古天乐、吴君如、莫文蔚、郑伊健、容祖儿、温碧霞等,一起见证古巨基的幸福一刻。

新唐人记者王文君、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