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开wifi对身体有害吗?

WiFi手机信号都是电磁波。wifi的频率是2.4G赫兹,而手机发射的电磁波的频率在800M赫兹~1300M赫兹之间。电磁波的频率越高,能量就越大,危害也就越高。

比如说吧,有这么一种电磁波,频率在3.9×10^14~8.6×10^14Hz之间,比wifi信号的频率高了将近10万倍,可以说能量相当之高。

这种哦电磁波能量高到什么程度呢?首先,它可以不断的轰击我们人体的分子,使其剧烈震动。

其次,这种电磁波可以轰击化学键,使化学键断裂,最终使化学成分发生改变。

这种电磁波可以和我们人体的细胞发生相互作用,使特定的细胞产生反应。

最重要的是,有大量的医学证据表明,长时间接触这种电磁波的话,有很大的几率会导致癌症。

我们的手机,路由器发出的电磁波的能量,和这种电磁波比起来,真的不值一提,小到可以忽略不计了。所以我觉得你应该先注意这种能量强大的电磁波,因为我们每天都会被这种电磁波长时间辐射。

对了,我忘了告诉你,刚才我说的那种电磁波,名叫可见光。

来源:微博(本文只供参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