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国际食品展 试吃满意再选购

【新唐人2015年11月08日讯】南台湾规模最大“高雄国际食品展”开幕第二天(6日),高雄展览馆人潮汹涌,来自12个国家商品展区,都吸引买家和民众参观。

高雄国际食品展现场人潮众多,想要逛遍500个摊位尝遍好味道,除了好体力还得碰运气,这里有民众推荐的热卖美食,试吃满意再选购。

冷冻调理食品员工:“欢迎试吃。”

新鲜花枝丸硕大饱满、剥皮辣椒清脆爽口、生鱼片肉质Q弹细致,白酱油入口滑顺,鲜切小黄瓜浸泡一下,每一口都让人惊艳。

民众:“甘甘甜甜的,不会咸。”
民众:“试吃的结果还不错,就是满顺口的。”
台北贸易商魏美玲:“逛到现在还觉得精神非常好,因为还在继续试吃中。”

75年老店剥皮辣椒,保持青辣椒脆度、辣味和香气,料理鸡汤风味甘甜。

食品公司总经理蔡孟洁:“鸡肉放到电锅里面去直接烹调,然后上桌的时候,我们再把我们的剥皮(辣椒),放到汤碗里面去,这样子色香味俱全。”

台湾人一年喝掉23亿杯咖啡,业者开发出口感佳,即开即喝的研磨咖啡淬取液。

民众:“还不错,很香醇,很香醇。”

生技业者谢坤道:“这个研磨咖啡淬取液,它就是先经由大型的淬取机,淬取出来之后,然后我们把它装在这个真空容器里。”

味噌酿造企业员工:“欢迎试吃麻辣豆干。”

味噌酿造企业员工陈建伟:“把酵素跟黑豆酱油,台湾本土的黑豆酱油做一个很好的结合。”

酵素黑豆酱油让食物的美味更出色,国际食品展吸引12国参展,在台湾食安危机后,希望重振食品界信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