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美瞳隐形眼镜 让你眼睛闪闪发光

日本动画或漫画中的美少女,往往都有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而且会闪闪发光。为了满足Cosplay(角色扮演)玩家的需求,日本伊甸(Japan Eden)化妆品公司推出一款动漫美瞳隐形眼镜,戴上它,你就拥有动漫美少女般的迷人眼睛。

这款动漫美瞳隐形眼镜是作为化妆用途,主要供应越来越多的Cosplay玩家,而非医疗处方。它的特色是可以在三次元中非常真实地再现动漫少女中特有的星星眼。这款产品共有3种样式,第1种呈现光斑的图案,看起来就像含着眼泪的眼睛在闪烁光芒:

第2种呈现星星的图案,它的效果主要集中在虹膜旁边:

第3种呈现光芒的图案,只出现在眼睛下方一角:

无论是哪一种样式,它的价格都是3,300日圆(约28美元),目前只能在官网上订购。如果您有兴趣的话,可以点击该网站看看。

需要说明的是,这种隐形眼镜是透明的,并非该公司附图中所示的浅蓝色,它之所以画成浅蓝色,是为了呈现出不同的样式。

──转自《大纪元》

(责编: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