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办收贿谁行贿?民团:厘清前货贸暂停

【新唐人2015年11月03日讯】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今天(3日)在中国南京举行,中共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在会上喊话要台湾尽速通过服贸货贸,然而,国台办先前才被中纪委调查违纪状况多,上午也有民团在立法院外,要求先厘清收贿案,再恢复谈判。

“台办收贿谁行贿,权贵尽在紫金山

经济民主连合召集人 赖中强:“用贿赂这个理由,作为将来可以撤销,选择性单方面来撤销,两岸协议的武器,那因此我们主张货贸谈判,不可以在这样绘声绘影中进行,必须先停止谈判,等到台海双边的政府,都调查声明确认,过去的货贸谈判,与国台办官员收贿案无关,才可以恢复谈判的进行。”

民团要求证期局、证交所、柜买中心,应该对各上市上柜公司,进行稽核调查,厘清各公司是否对中共国台办赞助、捐赠、送礼,并公布调查结果。他们也呼吁这次货贸谈判获利最多的,石化、面板、汽车等十大财团,也应协助厘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