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给参加五中全会的高层定规矩

【新唐人2015年11月03日讯】【今日点击】(2364-1)

提要
港媒:习李警告高层离心势力
妄议中央,新疆日报总编辑赵新尉被双开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利用周末的时间是鬼节,在家看了几个电影,阿凡达当初拿出来的时候影响非常大,看阿凡达给我的体会满特别的。

在科学中的人为了利益,所以他都是外在的、科技的,占有的、贪婪的,非常有趣。其实换个角度来讲,影片里展现的人,是肉体的肉欲所代表的一切,一个完全丧失了灵魂道德的人的生命。

而那另外的人,对吧!另外的人,被他们攻击的那一方,他是用心对话、用生命的灵魂对话,所以正是表现出善与恶的区别,我觉得非常有趣的。

跟我在节目当中跟大家分享的概念是一样的,那我也跟大家描述过我说2015大审判。有朋友说2015要不审判,明年涛哥你就别说了。

你说的审判,你以为的审判,跟我说的审判,你以为是一样的吗?米开朗基罗画在梵蒂冈的大审判,每天几十万人去看,他会留下几十万人的不同的对他的理解。

而他画出的大审判,是生命已经分出层面了,越靠近神的他更像个人样;离神越远的他不是像人样他却像鬼样。那在人进出的那个小门的那个位置上,米开朗基罗画的是炼狱。

也就是说当大审判来的那一天,那人的道德已经不是一般的鬼,是只能被抛入到炼狱中的鬼,而这里指的一切是人的灵魂啦!是人的灵魂啦!

那反过来说这样的审判,是对人生命的审判,对人的灵魂的审判,对不对!当真的审判开始了,那可能所有人都吓坏了,你以为你看到了,当你在人中看到的时候你已经没选择了。

人中的法律的审判仅仅是一种表象,是给人机会,给人机会,什么机会?就像我说的,这个电影里的那个捷克,他曾经是带来灾难的人,结果后来又成为了灾难,这个阿凡达的拯救者。

所以人允许你犯错误,但在你明白之后你又可以成为拯救者,他讲的是生命的这种理念,我觉得对今天的现实非常具有意义,这是在我个人当中我个人的理解啦。

因为那个朋友问我一个问题,说2015大审判的故事,那可能有人认为讲的没听懂,可能有人认为讲的是那么回事,只是我个人的理解,因为现实的生活就是这么回事,我们现在看到的一切,我的眼睛里共产党就是魔鬼。

它魔鬼到什么分上,五中全会本身没有发生任何意外的事情,而五中全会之前给党订了很多规矩。

港媒:习李警告高层离心势力

其实这个规矩是非常有来头,香港的争鸣杂志报导这么说的:习近平、李克强警告高层离心的势力。

我个人觉得这都是他们自己的描述啦,我只能这么说是他们自己的描述了。争名杂志11月号的报导提到说,国务院中共中央13日下达命令,说各省市什么党委啦,必须跟中央保持一致啦。

第二个,五中全会前夕及期间,要严止发生大的伤亡事故,伤亡事故,那就意思很多情况是故意的啰!对不对!因为他可以在有效的时间里控制,除非你不干活儿。人家说你抬杠,就这么回事儿。

那你干嘛出这个,他该死的时候、该出事的时候就出了,对不对!天津大爆炸就出了,你愿意让它出吗?我觉得这事儿不是抬杠不抬杠的事儿,有时候你从他字里行间你知道,他心里想什么。

第三个,防止规模性的上京上访事故,我们看到的一切,他下的规矩对着谁?对着人,对着他权力以下的,为什么?他害怕;他害怕什么?他知道要出事儿才会说这个,我觉得就是这么回事啦!

而这里它特别提到说,20日下达的准则和条例称,最严的党纪已确保中共党内的意见高度一致。

这个我们评论很多了,结果在争鸣杂志里它也提到说,这样的说法绝对是针对中共中央委员高层的,说明中共高层四分五裂,我不知道是不是人家看我节目,是这么得出来的结论,还是人家真的就这么分析的。

我们在节目当中讲过吧,准则也好规矩也好,是在五中全会之前拿出来的。拿出之后开五中全会,那不就给中共中央订规矩吗!是给开会的,是在给京西宾馆开会的人订规矩。

如果给下面订规矩,他们保持一致的话,那应该是五中全会当中订规矩。中共中央全体成员一致同意,给党员订规矩、订条例。

那你听的多给力啊!是不是!说你看中共是一体的,中央是整体的,你现在是在开会前立出规矩,然后扭脸打开会的。你信不信?

妄议中央,新疆日报总编辑赵新尉被双开

BBC的报导,妄议中央,新疆日报前总编辑赵新尉被双开。

妄议中央,五中全会前,地方不得妄议中央,谁叫地方?对不对!中央以外的都是地方,你别说河北省是地方、山西省,不是,大家有些概念,对不对!今天不属于主政人的范围之内的,都是地方。

江泽民也是地方、曾庆红也是地方,你要明白这道理。他失去了今天现实的权力的时候,就是地方。所以用它是打人的,打谁的?打曾经有权力的人,打那些敢妄议中央的人,敢跟中央说不的人,敢跟今天主政的人两条心的人,你得这么看问题,对不对!

然后它说得贼狠啦,他说准则条例印刻在心,作风建设落细落小,这家伙词儿用的念不过来,但这是新疆日报说的。引用谁的话呢?张春贤,新疆自治区的省委书记,他能保得住自己都不知道。

但是非常有趣的就是,新疆日报前党委书记、总编辑,副社长赵新尉因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妄议中央,被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直接移交中国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这话这很别扭,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违反国法的,那我们不知道,这个比较,你要听这个概念,妄议中央是违反国法的,妄议中央是违反国法,开除出党,双开,然后移交司法,这个真是这不仅仅是跨年度,这叫跨时代。

因为你会觉得这个,这前后这个桥怎么搭的,非常有趣的,这桥怎么搭的?就说今天在过去的10年里、15年里得烟抽的人,挣了钱的、升了官的、发了财的,反正甭管怎么着,他的仕途很高涨的人,今天遭到脖梗子上被放了无数把刀,任何一把刀都能把脖梗子给切断。你现在就是你让我的话,就是报应,对吧!

在大屁股崛起的年代,幸福的人今天遭报应,残酷的报应,被谁报应?被党报应,被他曾经效忠的一切报应,被他曾经拥有的权力的报应,被他所认为最为称道的这个社会,能够满足他欲望的这个制度的本身的报应。

那这种做法后面有它评论了,我觉得就是这么回事,你到现在也搞不清楚政治纪律是什么,政治规矩是什么?对不对!然后妄议中央给干掉,那这件事情就不一样了,就是说它玩真的。

英国的媒体反应非常快,另外一篇报导,新疆日报的编辑批评北京反恐被开除。

文章讲说调查发现赵新尉妄议,和公开反对政府的新疆政策,他被撤职并开除党籍。

星期一的报导讲说,在反对民族分裂主义、暴力恐怖主义、宗教极端主义等重大原则问题上,赵新尉的言行不能与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保持一致。

那卫报在报导的时候讲说,在新疆有针对中共统治非常强烈的反叛,那北京对意见分子,采取了特别严厉的镇压。

那环球时报报导说,那些不负责任妄议中央,大政方针丑化党和国家形象,或诋毁污蔑党和国家领导人,或歪曲党史军史的将受到惩罚。

我不知道这话应该怎么解释,对不对!今天主政的人过去都是反革命分子,这个我觉得非常有趣,对不对!那他确实落实了、确实干了,确实人头落地了。

那这种做法的本身,是纯共产党的做法。而被砍杀的这些人,其实都代表着真正背后的势力。新疆是周永康控制得最严密的地方,从上至下控制得最严密的地方,大家还记得“让领导先走”对不对!

这个大火烧死了那么多孩子,所以共产党的存在,共产党的官往上走的仕途,就一定是踩着鲜血的。他不踩着血上去,就与党旗是中国人的鲜血,国旗是中国人的鲜血的本身的品质相违背,他就不可能成事。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