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员工疑过劳中风 柯p:高血压要吃药

【新唐人2015年11月02日讯】欢迎回来。北市都发局前府会联络人程鹏,疑似工作过劳中风,到现在一个多月了,还在加护病房,台北市议员陈义洲,今天质询时说,北市都发局员工每天工时超过12小时,妨碍员工家庭幸福,影响员工健康。

台北市议员 陈义洲 VS.台北市都发局长 林洲民:“工务局长很有勇气说不,所以工务局的职员,现在活得很好,都发局,局长,你是一个滥好人,你什么都受,你什么都收,你不敢说不,所以中风就是中在都发局。报告议座,我建议不要这样子说。”

台北市议员陈义洲指出,就是因为台北市都发局长林洲民不会拒绝,一个局处要 做西区与东区门户计划、社子岛开发计划、中正万华复兴计划以及公办都更等,但人力就这么多,工时动辄超过12小时,带头违反劳基法。

台北市议员 陈义洲:“你能够做的,就是把你的职员,通通累死在那里。压榨部属,不把人命当命,别人的孩子死不完。”

陈义洲拿出他上个会期质询柯文哲的影片,片中柯文哲和林钦荣被问到工时,柯文哲还笑着说他们自己都违反劳基法了,批评柯文哲当时笑得那么开怀,不当一回事。

台北市长 柯文哲:“抚恤什么,台北市政府还是会尽最大的力量去帮忙,我想这个是同仁的情谊,这个是我们一定要做的,不过老实讲,这种医学上就是说,高血压还是要吃药。”

台北市长柯文哲表示,之后会成立专案来管理市府员工的健康情况,特别会针对体检出来的三高族群,后续加强追踪健康情况。

新唐人亚太电视 胡宗翰 黄庭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