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骗到美卖淫 2中国女芝加哥拦警车求救

【新唐人2015年11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美国芝加哥警方在中国城巡逻时,突然遇到两名妇女拦截,她们哭喊着中文,经翻译协助,警方得知她们被人蛇团伙从中国骗到美国,并惨遭囚禁,强迫卖淫。

《世界日报》10月31日报导,两名中国女子年龄分别为26岁和37岁,她们10月13日晚上8时前后,在芝加哥中国城33街与瓦利斯街(Wallace St.)路口的阴暗处躲藏,看到警车途径时,扑向警车求助。

警方记录显示,两名女子一边哭泣,一边紧张的说着中文,一度泣不成声。巡警通过警局的翻译,努力安抚两人的情绪,并最终了解到案情。

两名女子介绍,她们从中国抵达美国后,护照就被扣留,接着她们被送到一处民宅,被强迫卖淫。两人没有护照,不懂语言,被囚禁中无人可以求助,痛苦不堪。

这天,她们终于寻找到机会,趁看守不备,逃出被关的民宅,于是发生了拦截警车的一幕。

警局立即联络联邦调查局(FBI)等机构,根据两人逃跑的线路,抓捕了非法囚禁华人女性卖淫的53岁中国男子陈松林(Songlin Chen,音译),但其同伙王伟(Wei Wang,音译)逃走。

两名受害女子被安置在社保机构,确保其安全。同时,警方起诉陈松林犯有“贩卖人口”、“非法囚禁”、“强迫卖淫”等罪名,如果罪名成立,陈松林最高可被判处无期徒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