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生起冲突 美女警高超舞艺巧化解 引疯传

【新唐人2015年10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华府一群高中女生突然发生冲突,眼看就要动手,一名巡逻女警恰巧发现,请她们解散,少女们不从,其中一人更用手机放出音乐,热舞Nae Nae,挑战女警。很快,这名少女知道自己太冒失了,这位女警的舞艺高超,自己绝非对手。

《华盛顿邮报》报导,事情发生在10月26日下午,华盛顿DC的K街西南200街区,看到女警干预,来自Ballou高中的17岁女生泰勒(Aaliyah Taylor)用手机播放“看我(Whip/Nae Nae)并开始舞动。

女警哈哈大笑,让泰勒看她跳。女警的劲舞让一群小女生震撼,她们纷纷用手机拍下这一难得的场景,完全忘了之前的干戈。

“不直接针对我们的争斗,她(女警)试图扭转气氛,让它变得好好玩。”泰勒事后在网络留言,“我从没预料到一个警察可以这么酷。我们有很多好警察。”

女警建议姑娘们来一场舞蹈比赛,如果她赢了,姑娘们解散,如果她输了,姑娘们可以留在原地。

知道结果吗?年轻的女学生很快跳累了,但女警察还体力充沛,最后双方拥抱,都号称自己是赢家,之后全体人员高高兴兴的离开了。

华府警局秘书Marinos表示,这类事情对警察来说很平常,只是这段视频在网络上被热传而火爆了而已。“我们跟每个人一样,都是人。每天,我们都需要接触数千市民,大部分的结果都是积极的。”

报答介绍,这名跳舞的女警已经担任警察3年,她最近刚刚从伊拉克执行任务返回美国。她不希望自己被曝光,认为这很让她觉得尴尬。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