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高速油罐车和烟花车相撞爆炸 现场伤亡惨重

【新唐人2015年10月31日讯】据江西省高速部门10月30日消息,当日15:20左右,距离沪昆高速公路分宜互通2公里处,油罐车和烟花车相撞发生爆炸,导致分宜收费站内办公楼和宿舍大面积玻璃碎裂。现场图片显示,有大量烟花爆竹燃烧痕迹。

10月30日17点40左右,据@新余发布微博消息,下午3点20左右,沪昆高速新余段分宜出口往新余方向一公里处,一辆载有烟花爆竹的大货车发生爆炸

多名网友现场爆料,今日(10.30)下午15点多,沪昆高速近分宜路段发生爆炸,据悉为油罐车和烟花车一起爆炸,现场情况惨烈。消防车辆已经进入救援,路段已无法通行。附近房屋被震碎玻璃。伤亡情况还未知。

官方消息称,目前已确认一死两伤,事故原因和具体伤亡人数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目前,该路段高速已封闭进行救援处理。

现场图片显示,有大量烟花爆竹燃烧痕迹。目前,江西省高速、交警、医护、消防等相关部门已在现场。事故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中,伤亡情况未知。

这是10月30日拍摄的爆炸现场。10月30日15点30分左右,沪昆高速江西境内分宜到新余区间一运输爆竹车辆发生爆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