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击iPad Pro 三星推巨型平板“Galaxy View”

【新唐人2015年10月29日讯】韩国三星电子(Samsung)近日推出18.5吋巨型平板“Galaxy View”,以反击早前美国苹果公司(Apple)推出的12.9吋“iPad Pro”。

综合媒体报导,三星这款巨型平板早在今年9月已在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中亮相,虽然看上去有点“蠢”,但是三星将它的定位是“主打家庭娱乐功能”,这么看来叫它平板有点不太确切,应该叫电视更加符合它的形象。

“Galaxy View”亮相了那么久,直到今天三星才公布它的配置,“Galaxy View”配备八核心(octa-core)的处理器,2GB的记忆体,屏幕的解析度更高达1920×1080,主镜头800万像素,前置镜头210万像素,内置32或64GB的储存卡,一对4W的扬声器,支持microSD卡槽扩展,为了方便用户携带,三星特意为这款巨板加上了一个携柄。

三星为“Galaxy View”配备了一个支架,只不过这个支架是固定的,不能随意调放。不过三星认为,没有人会将这么大的家伙带到地铁或公交车上,只会在家里使用,如此一来就方便好多,支架不用着调放。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