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城“真爱遇见你” 相信家族丁当、严爵、白安、家家齐发光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讯】“全民情歌天后”丁当去年首次前进美国大西洋城举办“真爱好难得”巡回演唱会,今年,携手相信家族的师弟妹严爵、家家和白安以全新的表演“真爱遇见你”,飘洋过海到和美国歌迷见面!

为了在当地时间凌晨一点演出能保持最佳状态,丁当凭着之前的经验,精准的推算好时间,撑一整晚直到早上八点才敢睡觉调时差。在“蒙面歌王”节目中坚强的歌唱实力深获肯定,一出场台下即热烈欢呼“黑天鹅”,不仅经典情歌曲曲大合唱,丁当更带着11/14台北小巨蛋“我爱你恋习曲”的精华版演出和美国歌迷一起提前“暖声”。在众星云集的Borgata Casino-Event Center后台,看到偶像玛丽亚凯莉曾经在此的演唱会海报,丁当变成迷妹激动合照,期许自己有一天能到世界各地唱歌给更多人听。

钢铁情人严爵将百万打造的“爵琴”远渡重洋运到大西洋城发光,首次唱进USA,让期待已久的美国歌迷兴奋激动,现场萤幕画面,只要镜头一拉近,立刻掀起歌迷高分贝尖叫声,意外成为演唱会上特殊效果!结束大西洋城的“真爱遇见你”演唱会,严爵直接转往纽约再次和“爵队”聚首,一同设计“爵队”好看的12/12广州中央车站“一直给”演唱会内容。

灵魂歌姬家家准备〈Over the Rainbow〉、〈Happy〉及严爵合唱〈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英文歌,彩排时才开口唱第一句即虏获现场的保全人员们,情不自禁的拍手大声叫好,让公司同事笑说:“不愧是‘美妞’”!家家终于在这次美国行体验吃外国影集常看到的中国菜纸盒餐,兴奋的她吃完一口即俏皮的大喊:“Yummy”。

凌晨开唱,结束演唱会后,一行人相约“吃早餐当庆功宴”,贴心的师姐丁当请工作人员帮大家“加菜”补充青菜、水果,钟爱热汤面食的白安拿出酱油、辣油、即溶浓汤包、闷烧杯,自备家伙变身“小当家”,在充满汉堡、三明治、薯条的后台餐厅,变出热呼呼的汤面、青菜为大家暖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