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双胞胎 两陌生英国女子在德国“撞脸”

因机缘巧合,两名没有血缘关系但容貌极其相似的英国女子在德国不期而遇,此后形影不离,成为好姊妹,甚至被称为“双胞胎”。

来自爱尔兰的女子莫菲(Ciara Murphy)前往德国不来梅(Bremen)念大学,她最近独自到一家夜店玩时,被人问到是否与双胞胎姊妹一起来?这让她感到莫名其妙,直说自己是一个人来的。

而来自英格兰的女子、同样是该所大学交换学生的罗伯兹(Cordelia Roberts),也有类似的经验。直到她们相遇,得知对方长得和自己一模一样,这才恍然大悟。

这两名女子在前往德国之前,彼此都不认识,也没有血缘关系。在第一次见面时,她们都被对方神似的相貌吓到。而两人在认识之后,很快成为好朋友,自此形影不离,而且被朋友们称为“双胞胎”。

她们两人还一起拍了照片,上传社交媒体与朋友分享。而来自爱尔兰、在世界各地寻找“分身”的团体“双胞胎陌生人”(Twin Strangers),特地前往德国对这两名女子进行采访,同时拍摄了以下的视频:

“双胞胎陌生人”的成员之一吉妮(Niamh Geaney)先前利用社交媒体寻找与自己长得很像的陌生人,结果找到同样住在爱尔兰、距离她只有一个小时车程的布兰妮根(Karen Branigan)。这两人在见面后穿上一样的衣服,看起来就像双胞胎姊妹一般,非常神奇。

而更神奇的是,吉妮后来又在意大利找到另一个与她长得很像的陌生人圭扎尔迪(Luisa Guizzardi)。她们不但相貌很像,就连手势、小动作也几乎一样,简直就像同一个模子印出来的。

──转自《大纪元》

(责编: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