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公民为父申冤 控告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10月26日讯】 我们来关注海外华人控告江泽民的情况。现居多伦多的加拿大公民李喆的父亲、原四川浦江县县长李晓波遭受八年冤狱后再次被判刑八年,目前在四川乐山的嘉州监狱,为了替父申冤,李喆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来看报道。

在长达16年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李喆一家骨肉分离,父亲二度陷入冤狱。

加拿大公民 李喆:当时我父亲是在(成都)龙泉驿区给当地村民讲清法轮功的真相,被不明真相的村民非法举报,派出所将我父亲非法拘捕。

李喆说,父亲再次被判八年完全是非法的。

加拿大公民 李喆:2015年4月龙泉驿法院非法开庭,当时加拿大驻重庆领事馆的官员前去旁听被拒绝;整个过程两名正义律师为我父亲辩护,八个小时下来最终法院判我父亲八年。之后人权律师细心昂·向成都中级法院提出申诉,过程中加拿大外交部、驻中国领事馆都向中国政府要求释放我父亲,国际人权组织也提出停止对我父亲的非法迫害。

李喆的父亲李晓波曾任四川浦江县县长,2004年起被非法判刑8年,曾受多种酷刑折磨。

加拿大公民 李喆:第一次八年被关押过程中受尽酷刑,出来后左眼失明,这一次关押期间我们得到消息,他的右眼也已经看不清,非常模糊,而且牙齿几乎掉光。不能正常进食。这样的情况下,家属要求保外就医和见面,被一律拒绝。

加拿大公民 李喆:我们一直都在要求律师向检察院法院提出保外就医的要求,从来都没得到过允许。当时检察院有人跟我说,你父亲这案子没有资格,因为他炼法轮功。

李喆盼望着父亲能早日获得自由,父子团圆。也希望在史无前例的控江潮中,迫害元凶受到应有的审判。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