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七岁男孩 加拿大小镇提前庆圣诞

【新唐人2015年10月26日讯】12月25日是西方圣诞节,但加拿大安省的一个小镇,决定十月份就庆祝圣诞节,他们这样做是为了一位身患绝症的7岁男孩。

尽管还是十月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布兰特福特圣乔治镇,圣诞节的灯和装饰品已经布满主要的街道,看起来整个就是圣诞节的气氛。

这可不是商店为了促销,而是为了镇上一名七岁身患绝症的小男孩艾文(Evan Leversage),他已经跟脑癌作战了五年。

艾文的家人日前得知,他的肿瘤已经蔓延,医生担心艾文挺不过今年的圣诞节。

艾文的母亲尼科尔(Nicole Wellwood)征求家人意见,希望能在十月庆祝圣诞节,而她的堂兄弟则在全镇发传单,并做了一个脸书(Facebook)页面和筹款,准备为艾文过一个最好的圣诞节。

不久整个镇的人都听到了艾文的故事,人们开始把他们的装饰灯挂出来并开始节日装饰。

星期六,这个镇举行了盛大的圣诞游行有7千人参加,人们纷纷向艾文表示圣诞祝愿。

艾文的母亲尼科尔心中充满希望,她说:“我们真正的圣诞奇迹将是艾文将有两个圣诞节。”

在艾文收到众多礼物中,有一项是镇警察局授予他的荣誉成员,因为艾文梦想的长大后成为他们的一员。

新唐人记者王兰、曾闻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