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婚礼展 为最美的一天找寻灵感

多伦多地区密西沙加市国际会展中心,将举办半年度的加拿大婚礼展(National Bridal Show),展会为期三天,届时将会展出婚礼所用的家居饰品、新婚贺礼、婚礼用的花朵、蛋糕、婚车等,此外还有婚礼司仪莅临现场为需要的人做婚礼方面的指导。

时间:10月23日-10月25日
地点:International Centre,6900 Airport Road, Mississauga, ON L4V 1E8
价格:$12-$15
电话:905-842-6591
网址:http://fall.nationalbridalshow.com/

本次展会最大的亮点在于将会展出并出售各大品牌的新娘礼服,包括:Maggie Sottero,La Sposa Bridal Collection等,此外,还将会上演新娘礼服时装秀,分别于周五晚上7:30,周六下午1:00和下午5:00以及周日下午1:00和下午4:00举行。

另外,Hudson’s Bay公司还将在展会中举办抽奖活动,与会者可以参加,得奖者可以获得价值5000元的家居礼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