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木桶啤酒节 品味地道滋味

木桶啤酒节(Cask Days)以精酿啤酒和装酒的木桶而出名,因为,装在木桶中的啤酒能够保持其原有的味道。除了精酿啤酒外,本届木桶啤酒节上,与会者还能品尝到各种生啤。

时间:10月23日-10月25日
地点:Evergreen Brick Works,550 Bayview Ave, Toronto, ON M4W 3X8
价格:$25 -$150 
网址:http://festival.caskdays.com/

主办方将会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150多家知名啤酒厂,届时,与会者不仅能够品尝到世界各地的美味啤酒,还能品尝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味佳肴,欣赏精彩绝伦的音乐演出以及参观美轮美奂的艺术展览。本届木桶啤酒节还将隆邀请来自华盛顿的30家啤酒厂,他们将会带来过去从未在多伦多市场上出现过的啤酒。

另外,与会者将会免费得到一个木桶啤酒节的玻璃杯,注意一张票只能领取一个。从Broadview Station到Evergreen Brickworks,如需乘坐班车,需另外支付5元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