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换柱 特侦组首度传唤朱立伦

【新唐人2015年10月22日讯】特侦组调查国民党换柱风波,今天(21日)下午首度传唤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与秘书长李四川。朱立伦说,全代会过程透明公开,强调自己坦坦荡荡,更炮轰民进党滥用司法资源。

经过两个小时的约谈,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走出特侦组,面对大批媒体,朱立伦说尊重司法,痛斥对手滥用司法资源干扰选举。

国民党主席 朱立伦:“我有特别跟检察官讲,我非常尊重台湾的司法,但是我对于政党、政治人物用这种方式来发动,来干扰总统大选的选举,我觉得非常不以为然。”“我们所做的都是非常坦坦荡荡,我希望未来的这场选举是个正面选举。”

先前国民党高层劝退洪秀柱消息传出,台联立委周倪安与民进党立委陈亭妃,告发朱立伦、李四川违反选罢法,特侦组随即立案侦办。

而在上周六国民党临时全代会确定换柱,朱立伦事后受访也坦承,曾经当面劝退洪秀柱被拒,因此被特侦组列为被告。而洪秀柱办公室对此则不愿做出任何回应。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姚瀚宇、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