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迪塞尔新戏化身长生不老猎人

【新唐人2015年10月21日讯】10月19日,由范•迪塞尔主演的《最后的女巫猎人》,在欧洲举行首映,一向顶着大光头的他,在新片里,有不一样的造型。

范•迪塞尔新片化身世上最后一女巫猎人寇特,背负着世代传承对抗女巫的命运,英勇与女巫决斗。

范•迪塞尔为新片造势出席欧洲首映,受影迷欢迎。

片中,范•迪塞尔拥有长生不死能力,电影横跨八个世纪,为了区别古代与现在两个时空,光头招牌形象的迪塞尔首度长发上阵。

好莱坞男星Vin Diesel:“本片探索长生不老的概念,反应一个永远不会死的人的想法和状态。那年我正处于人生的低潮,在我生活里我掩盖着自己的悲痛,本剧主角也处类似状态中。”

本片迪塞尔监制与主演,与《权利的游戏》女星露丝•莱斯利(Rose Leslie)、《魔戒》男星伊利亚•伍德 (Elijah Wood)共同演出。

迪塞尔说,片中很多火的打斗特技,相当辛苦。

好莱坞男星Vin Diesel:“当时战斗场面录了一个多月,但当你背后背上丙烷罐还拿着一把火焰剑情况就变了,只要差了几英寸,你的戏服就会着火。”

在现代的纽约市里,女巫们蠢蠢欲动,即将对人民发动一场大规模的瘟疫攻击,肩负消灭邪恶使命的猎人寇特将挑战他最后一战,然而面对倾巢而出的女巫,他能否找到扭转战局的关键,成功解救全纽约市的人类呢?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