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临全会征召 朱立伦接受4报1社专访

【新唐人2015年10月18日讯】国民党临全会昨天(17日)通过征召党主席朱立伦参选总统,今天(18日)马不停蹄,一口气接受4报1社的专访,畅谈选举理念,不过,原本贴在党中央的挺柱标语,在昨天(17日)傍晚就被清除,只剩下11楼洪秀柱办公室外面,还贴着海报,也没有人在里面办公。

洪秀柱办公室的电话,响了又响,就是没有人接电话,临全会确定废止洪秀柱提名后,除了11楼的挺柱标语还留着,党中央已经清除,在党部的挺柱标语,很快就会换上朱立伦的文宣。

司仪: “大会都没有异议,我们是不是就通过!”

国民党征召的朱立伦,行程满档,从9点半开始,密集接受4报1社的专访,畅谈参选理念。

朱立伦也在脸书发表心情,他说,对着电脑,路上无车无人,夜深无声,沉默太久,伤害也太重,因此他决定跟大家说清楚,自己虽然不是什么胆大包天的人,也不至于害怕怯战,至于他想过参选总统吗?当然有!但当时,党内都希望,他一定要竞选连任,守住新北市,所以打消念头,朱立伦也特别拿歌词来比喻说,自己现在,往前是解脱,后退是自由,强调一切都只是凡人的困惑而已,现在他既然做了决定,就不能为了个人毁誉,不顾党国群体,对于2016,他不会再回顾,不再迟疑,忍辱负重,笑骂由人。

司仪:“国民党,冻蒜(当选)!国民党,冻蒜(当选)!”

大势底定后,朱立伦也着手党内整合,17日的临全会上,立法院长王金平跟朱立伦并排高喊加油,根据了解,王金平原本打算提早离开,到南部参加活动,却临时决定留到最后,外传,朱立伦打算让,难道朱王已经达成默契,准备同盟。

记者vs.立法院长王金平:“(刚有在跟朱主席聊到不分区立委的事情吗?) 没有啦!没有啦!(那如果列不分区第一名可以接受吗?)再说!再说!”

国民党立委吕学樟:“王院长若列不分区的话,我是乐观其成啦。如果有他出面的话,去做整合去辅选的话,应该会多了好几席。”

相较于对手已经准备很久,朱立伦现在才要起跑,能不能力挽狂澜,外界都在看。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