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暴风雨 乌克兰客船黑海沉没 12死1失踪

【新唐人2015年10月18日讯】1艘载有36人客船,17日下午约4时(当地时间)在乌克兰南部港湾都市敖得萨(Odessa)附近黑海翻覆沉没,造成至少12人溺毙,另有1人失踪。

乌克兰基础建设部发表声明说,沉船事故于当地时间下午约4时发生,地点在敖德萨西南方40公里处小镇贝尔哥罗德德涅斯特罗夫斯基(Belgorod-Dnistrovsky)附近。

法新社报导,敖得萨州州长的副手吉玛克(Volodymyr Jmak)表示,“这起悲剧起因是暴风雨和缺乏救生衣。有12人溺毙,1人失踪。”

他说,出事船只于今天下午沉没,当时船上共有36人,包括3名船员在内。有23人获救,其中18人送医。

曾任乔治亚改革派总统的敖得萨州州长萨卡希维利(Mikhail Saakashvili),将缩短走访西部城市利维夫(Lviv)行程,赶往事故现场扎托卡村(Zatoka),扎托卡距敖得萨约50公里。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